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主 頁
A   A   A  

♦17-10-2014

香港代表團傳媒村舉行升旗禮 射箭代表胡同生任開幕式持旗手

    

香港殘奧會代表團今日(17日)早上於團長伍澤連帶領下,出席於「仁川2014亞洲殘疾人運動會」選手村舉行的升旗禮。賽事將於明日晚上舉行的開幕式正式揭幕,港隊將由射箭運動員胡同生擔任開幕式持旗手。

港隊大軍將於今日晚上已全部抵達仁川,為明日開幕的亞殘運作備戰,團長伍澤連表示經過詳細考慮下,團隊將委任上屆廣州亞殘運射箭複合弓男單銅牌得主胡同生擔任持旗手:「胡同生過往於大型賽事中均取得佳績,除上屆亞殘運外,他亦於本年舉行的全國射箭錦標賽混合複合弓雙打中奪得銀牌,故以他為持旗手實至名歸。」

今屆港隊派出196人出戰14個比賽項目,團長伍澤連希望港將能保持水準:「今屆隊中有經驗及年青運動員,希望有經驗的運動員可以維持水準,保持獎牌希望,至於年青運動員則希望他們在牛刀小試下,可以突圍而出。」


輪椅籃球方面,港隊今日出戰B組小組賽次仗賽事迎戰泰國,港隊首節一度受制對手半場緊逼防守下,一度落後1:16;其後港隊雖憑全場攻入10分的鍾卓庭領軍下以快攻擊破對手防線,但仍無法追回失地,最終以27:58不敵對手,小組兩連敗。港隊將於19日出戰伊朗進行小組第3場賽事。


賽事/活動資訊
Loading...
大型賽事倒數

會員專區

 

 

 

 


   
搜尋整個網站
   
無障礙聲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