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主 頁
A   A   A  

♦15-2-2016

輪椅劍擊世界盃匈牙利站戰果

2016IWAS輪椅劍擊世界盃匈牙利站  2016IWAS輪椅劍擊世界盃匈牙利站
(照片來源: IWAS Wheelchair Fencing World Cup 2016 Eger官方網站)

在匈牙利舉行的IWAS輪椅劍擊世界盃已於2月14日圓滿結束,港隊於女子花劍團體再奪一銅,加上余翠怡於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事亦獲第三,總計港隊在今次賽事共取得兩銅成績。

在昨日(2月14日)進行的女子花劍團體賽事,列為二號種子的港隊於四強面對中國隊。雙方在初段互有領先,但最終仍以32比45飲恨,未能晉身決賽。季軍戰港隊迎戰另一強隊俄羅斯,整體發揮理想下以45比33取得一面銅牌,而東道主匈牙利於冠軍戰則力退中國隊摘金。

至於早前(2月12日)進行的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事,港隊劍手范珮珊、吳舒婷及余翠怡均順利於小組出線,晉級淘汰賽。范珮珊在十六強以6:15不敵中國劍手,吳舒婷則在八強以9:15負於匈牙利劍手,無緣四強;余翠怡在準決賽以10:15負於中國劍手,獲得一面銅牌。女子B級花劍個人賽事,鍾婉萍於十六強以3比15負意大利劍手,行人止步。

男子A級佩劍個人賽事,港隊劍手張明仔及吳弛烽雙雙於小組出線,但吳弛烽於三十二強以10:15負意大利劍手(GIORDAN Edoardo)。張明仔雖在十六強以15:12擊敗匈牙利劍手(OSVATH Richard),可惜他在八強戰以3:15不敵中國劍手陳依君。

在首日進行的男子花劍及女子重劍個人項目,張明仔及吳弛烽於男子花劍雖於小組順利晉級,並分別戰勝德國和法國劍手躋身十六強,可惜張明仔其後以10比15負於中國劍手,而吳弛烽亦以8比15負於另一名法國劍手,未能晉級。

女子A級重劍個人賽事,范珮珊在三十二強以6比15被俄羅斯劍手淘汰,而余翠怡及吳舒婷則於十六強分別負於俄羅斯(8比15)及中國劍手(8比15),無緣晉身八強。至於鍾婉萍於女子B級重劍個人賽事,以1勝5負成績未能於小組出線。

賽事/活動資訊
Loading...
大型賽事倒數

會員專區

 

 

 

 


   
搜尋整個網站
   
無障礙聲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