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主 頁
A   A   A  

♦19-5-2016

香港殘奧日2016記者招待會

香港殘奧日2016記者招待會

協會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促進香港殘奧運動員締造體育成就。適逢里約熱內盧2016殘疾人奧運會前100天,協會將於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假香港體育學院舉辦首屆「香港殘奧日」,並於今天(5月19日)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有關活動詳情及誠邀全港市民踴躍參與。主禮嘉賓包括:國際殘疾人奧委會籌募總監安祖湯馬士先生 (Andrew Thomas) (左二)、協會名譽會長周一嶽醫生 (右二)、香港殘奧日2016籌備委員會主席余錦遠先生 (左一) 及副主席林俊英先生 (右一)。

協會名譽會長周一嶽醫生表示:「我們深信運動能夠激發個人潛能,並將才能展示於公眾面前。我們的殘疾運動員都是透過參與體育運動,獲得不少寶貴知識和技術,從而建立個人信心和肯定自我。運動讓大家體會到每個人都有其獨特才能,並啟發我們學會尊重差異和包容別人,從而締造一個互相尊重、平等公義、和諧共融的社會。協會期望有更多公眾人士參與『香港殘奧日』,肯定殘疾運動員於體育上的成就,推動他們不斷前進。」

國際殘疾人奧委會籌募總監安祖湯馬士先生讚揚協會積極籌辦「香港殘奧日」,不但有助推動本地殘奧運動發展,更能成為一道催化劑,吸納更多新秀參與殘奧運動。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余錦遠先生解釋:「舉辦『香港殘奧日』旨在加強公眾對殘疾運動的認識、表揚香港殘奧運動員過往的成就、宣傳及鼓勵更多殘疾人士參與體育運動。往後協會將每兩年舉辦一次『香港殘奧日』,以配合同年舉行的亞殘運及殘奧運。」

此外,活動籌備委員會副主席林俊英先生詳細介紹活動詳情。當日活動內容包括開幕禮、展覽及16項殘疾人運動項目試玩,部份項目更設示範環節,讓市民加深了解及共同體驗殘疾運動的樂趣。歡迎公眾參與活動,免費入場。

賽事/活動資訊
Loading...
大型賽事倒數

會員專區

 

 

 

 


   
搜尋整個網站
   
無障礙聲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