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主 頁
A   A   A  

♦17-7-2016

港隊於輪椅劍擊世界盃 – 波蘭站奪金

港將於輪椅劍擊世界盃 – 波蘭站首兩天賽事奪金

2016 IWAS 輪椅劍擊世界盃 – 波蘭站已於7月14日在波蘭華沙揭幕,港隊在是次共派出四位女運動員參加賽事,首兩天共進行了女子個人花劍及重劍賽事。

港隊劍手余翠怡、吳舒婷及范珮珊均在女子個人花劍A級的小組賽中出線,晉級十六強;范珮珊於十六強賽中,以12:15不敵烏克蘭劍手,未能晉級;吳舒婷在十六強賽中,以15:11擊敗意大利劍手,但於八強賽事中以6:15不敵匈牙利劍手,八強止步;余翠怡分別以15:4、15:5及15:5勝喬治亞、俄羅斯及匈牙利劍手晉級決賽,並以15:9勝烏克蘭劍手,取得金牌。

在女子個人花劍B級的賽事中,港隊劍手湯雅婷未能於小組賽晉級。

在女子個人重劍A級賽事中,余翠怡、吳舒婷及范珮珊皆於小組出線,晉級十六強;范珮珊於十六強中不敵波蘭劍手;余翠怡及吳舒婷於八強賽中,分別負俄羅斯及波蘭劍手,無緣晉級四強。

在女子個人重劍B級賽事中,湯雅婷於小組出線,但於十六強賽事中,以8:15不敵俄羅斯劍手,無緣晉級八強。

賽事/活動資訊
Loading...
大型賽事倒數

會員專區

 

 

 

 


   
搜尋整個網站
   
無障礙聲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