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主 頁
A   A   A  

♦21-9-2016

里約2016殘奧運香港代表團出席返港歡迎儀式

里約2016殘奧運香港代表團出席返港歡迎儀式   里約2016殘奧運香港代表團出席返港歡迎儀式   里約2016殘奧運香港代表團出席返港歡迎儀式

里約熱內盧2016殘疾人奧運會香港代表團於今午(9月21日)抵港後,隨即出席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舉行的歡迎儀式。運動員獲頒發表揚狀,以嘉許他們在各項賽事中全力以赴,充分發揮體育精神。

團長伍澤連對港隊於今屆殘奧運奪得2金2銀2銅,在獎牌榜位列第40名的佳績表示滿意:「世界各地的殘疾人運動發展迅速,競爭越趨劇烈,香港運動員於殘奧運頑強地面對挑戰,再創佳績,令人鼓舞。由於殘疾運動員並非全職運動員,我們期望僱主能給予支持及空間,讓他們有更多時間進行訓練,迎接雅加達2018亞殘運及東京2020殘奧運。」

香港代表團團員將於9月25日(星期日)下午1時到荷里活廣場參與「里約2016殘疾人奧運會香港代表團祝捷會暨嘉許禮」,歡迎各界人士到場支持香港殘疾運動員!

賽事/活動資訊
Loading...
大型賽事倒數

會員專區

 

 

 

 


   
搜尋整個網站
   
無障礙聲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