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主 頁
A   A   A  

♦09-10-2016

港隊於IWAS輪椅劍擊青少年世界錦標賽奪銀

港隊於IWAS輪椅劍擊青少年世界錦標賽奪銀
 
IWAS 輪椅劍擊青少年世界錦標賽(17歲及23歲或以下)已於10月8日在荷蘭斯塔茨卡納爾展開,港隊共派出兩男一女運動員參加是次賽事。
 
首天進行了U17男女混合個人花劍賽事,港隊運動員林嘉雯在小組中以第六名晉級淘汰賽,並在十六強賽事中,以15:3大勝愛沙尼亞選手KRASSIKOV Valentin ,但於八強賽事中,以10:15不敵意大利劍手LAMBERTINI Emanuele,未能晉級四強,最後以第七名完成賽事。

第二天分別進行了U17男女混合個人重劍及U23男女混合個人佩劍賽事。運動員林嘉雯在U17男女混合個人重劍賽事中,於小組賽中以第五名晉級淘汰賽,並於十六強中,以15:9勝俄羅斯劍手GONCHAROVA, Aleksandra,但以8:15負科威特劍手ALKHALDI Abdullah,未能晉級四強,最後以第五名完成賽事。

在U23男女混合個人佩劍賽事,運動員吳弛烽在決賽中,以8:15不敵俄羅斯劍手DRONOV Viktor,取得銀牌。

賽事/活動資訊
Loading...
大型賽事倒數

會員專區

 

 

 

 


   
搜尋整個網站
   
無障礙聲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