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主 頁
A   A   A  

♦04-11-2016

「賽馬會優秀運動員奬勵計劃」頒奬禮

「賽馬會優秀運動員奬勵計劃」頒奬禮2016

香港體育學院於2016年11月3日舉行「賽馬會優秀運動員奬勵計劃」頒奬禮,頒發合共182萬港元予十八位在里約殘奧運中取得優異表現的殘疾運動員,以示嘉許。

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托基金贊助,分別向奬牌得主及獲得第四至八名的殘奧運動員頒發現金奬勵。香港殘奧運動員在里約殘奧運取得2金2銀2銅共六面奬牌。協會會長馮馬潔嫻在頒奬禮致辭時,感謝運動員、教練和後勤支援團隊的努力和付出,部分運動員為爭取殘奧入場券,更不惜預支未來的年假來參與比賽。
 
馮會長表示:「本人謹代表協會向一直支持殘疾運動員的香港賽馬會,以及提供全面支援的民政事務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香港體育學院致謝。我們的運動員必定繼續發揮無比潛能,積極備戰東京2020殘奧運。」

圖:頒獎主禮嘉賓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先生JP(後排左五)、協會會長馮馬潔嫻女士BBS JP(後排左三)、香港賽馬會董事楊紹信先生JP(後排左四)、體院主席唐家成先生SBS JP(後排右五),連同里約殘奧運香港代表團團長伍澤連先生BBS MH(後排右四)與一眾香港殘奧運動員合照。*圖片來源:香港體育學院

賽事/活動資訊
Loading...
大型賽事倒數

會員專區

 

 

 

 


   
搜尋整個網站
   
無障礙聲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