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主 頁
A   A   A  

♦20-5-2017

港隊完成ITTF世界殘疾人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小組賽

港隊完成ITTF PTT世界團體錦標賽小組賽  港隊完成ITTF PTT世界團體錦標賽小組賽

現正於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舉行的ITTF世界殘疾人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港隊在昨天(5月19日)完成小組賽事。

由運動員蔡兆雄及高行易組成的TT3級隊伍,在小組賽中以場數1比2不敵奧地利,最終以小組第三完成賽事。隊友陳思魯、李銘業及唐志勇於TT7級團體賽小組賽中,雖然以場數2比1贏了小組首名的泰國隊,但最終落敗於法國隊及斯洛伐克隊,無緣晉級。參與TT9級賽事的王志賢及林嘉偉則於小組賽中,以1勝2負,在小組排名第三,未能晉級。

港隊TT7級及9級隊伍將於今晚進行第5至6名的排名賽事。各位可於以下連結觀看直播,支持港隊:
http://www.so-tabletennis.com/index.php/live/table-no-2
(TT9級隊伍將於今晚5月20日18:30迎戰哈薩克隊)
 

賽事/活動資訊
Loading...
大型賽事倒數

會員專區

 

 

 

 


   
搜尋整個網站
   
無障礙聲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