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主 頁
A   A   A  

♦28-5-2017

港隊以一金兩銀完成BISFed亞洲及大洋洲硬地滾球錦標賽

BISFed亞洲及大洋洲硬地滾球錦標賽  BISFed亞洲及大洋洲硬地滾球錦標賽  BISFed亞洲及大洋洲硬地滾球錦標賽

由協會主辦之「BISFed亞洲及大洋洲硬地滾球錦標賽2017—香港」於今午 (5月28日) 圓滿結束,BC3級運動員何宛淇為港隊增添一面個人賽銀牌。總結五日賽事,香港隊收獲一金兩銀。
 
錦標賽最後一日進行各級別個人準決賽及決賽,何宛淇成為港隊再添獎牌的唯一希望。四強面對韓國的Yejin Choi,何宛淇在首局比拼雖然先落後0比1,但憑第二、三局各取兩分,成功將比數拉開至5比1。對手在最後一局未能把握機會反勝,終以4比5負於何宛淇。
 
及後何宛淇於決賽面對另一韓國代表Hansoo Kim,戰況激烈,何宛淇在落後0比1情況下,第二局一度追平1比1,但對方最後兩局發揮出色,先後各取一分,令何宛淇最終以1比3飲恨,取得銀牌。
 
總結五日賽事,港隊先憑梁育榮、劉慧茵及黃君恒在BC4級雙人賽衝金成功,加上何宛淇、曾鈴茵及謝德樺在BC3級雙人賽奪銀,連同何宛淇在同一級別個人賽的銀牌,港隊在今屆賽事以一金兩銀完成,三個得獎項目更取得明年英國利物浦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入場券。泰國及韓國則分別以三金一銀兩銅及兩金三銀三銅成為是次錦標賽大贏家。
 
排名國家/地區金牌銀牌銅牌
1泰國312
2韓國233
3香港12 
4中國1 1
5日本 1 
6新加坡  1

歡迎登入賽事網頁瀏覽照片及精彩片段:hk2017boccia.hkparalympic.org

賽事/活動資訊
Loading...
大型賽事倒數

會員專區

 

 

 

 


   
搜尋整個網站
   
無障礙聲明 聯絡我們